Sui_

_

✨✨我亲爱的阿德里,我会对着漫天的繁星勾画你的容颜,只愿我们能在梦中相见。无论明天还是后天,一年还是永远,我只愿握着你的手一直向前,请让我在梦中和白天能够一直见到你,希望你允许我一遍又一遍的说着我爱你。请你接受我的心意,我愿意为你搭起彩虹的桥梁,让你每晚都能与我在梦中相遇。✨✨

属性:阿德里四人组

Galo  Arcas  Caesar  Pink 

身高∶20cm

厂房∶暂未定

状态∶数调中

不限圈❗️

p2眼罩为磁吸配件

p3为先入特典之一(其他正在加工中)

p4为先入特典之一(其他正在加工中)

p5为非卖品,八十成团(四个统计计算)参团每位送一套贴纸,十人成团(各个单独计算)抽取一人赠送同柄亚克力挂件,二十人成团(各个单独计算)抽取三人赠送同柄亚克力挂件。

tips∶吃凯撒有画师赠送额外惊喜‼️

欢迎各位参团~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